安柏儿

我想作诗,写雨,写夜的相思,写你,写不出。

【马五】知乎:闷骚男友的体验

国际三禁。ooc。特别推荐视频:《爱的魔法》


现实已经那么虐了。希望他们能在我们的想象中好好的甜甜的在一起。


=====


提问:有一个外表冷漠内心无比闷骚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9个回答。

@我锤石玩的贼6

520人赞同


       就…还行吧……谢谢大家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仔细思考了一下,我确实蛮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我男朋友,真就是那种外表冷漠,不苟言笑,完全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的人。但熟了之后,你就知道,他其实心里闷骚的一塌糊,让你感觉上了贼船一般,被他吃的死死的了!却也意外的可爱啊……

       就…看我ID你们也懂,我和我男朋友是玩同一款游戏的。嗯…我辅助嘛。我男朋友是AD。我们认识呢,也是一种缘分。因为游戏打的比较好嘛。我和我男朋友在参加同一个赛事【具体赛事就不说了】他在的队伍还输给了我们队呢23333后来。我就在我们队遇见了拿着行李的他。他就成了我的AD。

      他来我们队的时候,就已经是这副冷漠的样子了。好像除了游戏什么都与他无关一般,为了培养我们之间的默契,队里还特地安排我们住在一起。起初,我是拒绝的。就…毕竟不是很熟嘛,而且他又比较冷漠,感觉日子会比较难过。没想到我们之间会那么默契。他看一眼我会知道要关空调,我看一眼他会知道要关灯。打比赛的时候也是,不用沟通,我们都知道啥时候该上啥时候该退。

      问我和他怎么在一起的?好吧……就…其实是我先喜欢他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他是我的AD嘛,我就要努力保护他。用我贼6的锤石丝血救他,或者满血为他挡掉大招。虽然他总是沉默,我却越来越觉得认真的他非常可爱。但其实暗恋的时光非常的累,感觉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没有办法得到回应。只敢悄悄的偷偷看他。他有他的世界,他心里特别的存在,而我只是那些大多数中的一员。我想放弃了,有次登上许久不登的微博,铺天盖地的艾特,他们双排了,他们连麦了,他帮他报仇了,他和他开玩笑。这些都和我无关啊,我再也不要只看着他了。

      我的座位搬到了离他最远的地方,我们更换了室友。

      正常情况下,故事已经差不多结束了,但是,其实等待下去,说不定就会有转机呢?有天基地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他的电脑屏幕亮着,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我走了过去。看见了他亮着的电脑。他在看一个视频。噫?这两个人好像是我和他!

      我点开了那个视频,音乐突然传了出来:确定,其实还不确定,只是四目相对有心悸……

       我看着屏幕,突然有水杯掉的声音,我一回头看见打水回来的他。我们对视了仿佛一个世纪,他的手握紧又慢慢松开。缓缓靠近,吻了下来……

      我已经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毕竟长久以来的单恋突然有了回应。听他说。这cp挺不错的。我也低声说:就挺好了。

      从那之后,我们冷漠的帝王就好像开始解锁一般,特别让人想退货。他会在比赛时锁了洛的情况下锁了霞。还偷偷换情侣皮肤。会默默的等我一起回城。会在大龙坑旁边等做视野的我。有次我们遇上他的那个朋友。我选的巴德他选的女警。因为心理还是有点小小的吃醋的!所以!我作为辅助打算carry全局。换上冰雪皮肤,很满意。斜了他一眼。心电感应给他告诉他。我要打小三了!谁知道他二话不说就换下他一直惯用的阻击皮肤和我一起用冰雪!还利用游戏位置之便用小手指勾了勾我!示意我别闹!真是更加生气了呢!有时候,他还逞我室友不在跑过来和我分享他新看的我俩cp文。一脸委屈的和我说他们说的不对!我会对你好的。

      他的冷漠是因为他对于自己的职业和自己梦想的认真,而他的闷骚只对于亲近的人,很感谢我们没有错过彼此。关于题主的问题,我给的标准答案是:就…非常好的一种体验呀。


一一一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小A:这西皮,不就是我家那对杀千刀的吗?

@匿名用户小B:TAG在下刀子雨你们搁这儿发糖?

@匿名用户小C:天哪噜,这是我萌的马五吧?我要登基了!谁也别拦我!

@匿名用户小Z:嗯…他们不懂。你懂就好。

评论 ( 9 )
热度 ( 32 )

© 安柏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