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儿

我想作诗,写雨,写夜的相思,写你,写不出。

【马五】月色真美

国际三禁。
ooc
这个梗拖了很久,一度删了重写。
感谢@小石头噗酱 @弹指红颜老 小可爱的陪伴。
感谢接受我平铺直叙的文风。
原本这个设定应该是把刀,却因为私心硬写成糖。

如果你觉得现实很苦,那给自己买杯一点点吧。
-------------------------------------------

韩金有点焦虑,今天就是七夕,他计划着和他的辅助表白,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靠在宽大的电竞椅上,杯子里的水还是热的,恩,是刚刚他帮我倒得……有时候他觉得刘时雨就像这杯白水,平平淡淡的却又那么不可或缺。或许没有可乐那般充满乐趣,也没有果汁那般甜腻。却是每日生活离不开无法替代的。
因为心情焦虑的缘故,感官变得突然敏感。那个人的一举一动都仿佛影响着韩金。他好像又去抽烟了,他好像在和谁双排开着语音聊着什么,emmm他这局赢了。幸好平时的不苟言笑,使得这份暗中观察始终没有发现。而自己的界面。却早已因为分神而退出了排队。随手点开了多年损友pyl的对话框


styz11:双排?
pangwa:可以可以!带我上大师…
双排之旅并没有特别顺利,因为carry型AD的一再分神,使得下路组合一度被打倒崩溃,对面的打野也看出AD的状态之后疯狂抓下,理所当然的被对方击破了水晶。
pangwa:阿马,七夕节你是来故意吃我分的吗?
styz11:我该怎么对他说?
作为这件事的唯一知情人,虽然自己被吃了一波分,pyl还是觉得应该帮他出出主意。
pangwa:我觉得你们下路那么默契,他也许已经知道你在想什么了呀,你直接单刀直入说吧。
styz11:不符合我的气质……
pyl被气的一口血提不上来,pangwa回复:滚!

韩金关闭与好友的对话,下路默契,自己那次采访刚刚发现自己的心情,表面看不出任何端倪,心里确实非常雀跃的和自己的辅助参加采访,并说了意念交流这个骚话,看着自己辅助用一脸:“卧槽,你这么说我没法接的表情。”却在接下来的访问中配合自己。还真挺逗的
“刘总,今晚七夕,要不要出门吃火锅?”谢天宇问道
突然起来的对话使得本来就将注意力放到这边的韩金心里紧张了起来,他要出门我的计划就泡汤了,虽然我暂时还没有计划。但是七夕节出去干什么,在基地陪我啊!紧张的心情引发的后果就是打翻了水杯,抢救键盘的同时引起了对话二人的注意。
面对自己队友询问的目光,韩金只能摆了摆手。继续拿纸巾搽拭桌面。
“马哥,晚上吃火锅你去吗?”还在擦桌子的人并没有意思到,也来不及仔细思考。自己下意识的回复了以往一贯的答案“不了,rank”回答完才觉得后悔,万一刘时雨答应要去怎么办?我怎么就拒绝了呢?无法掩盖的心事,焦急的看向自己辅助。
或许是接收到了心电感应,或许是老天都在成全自己。刘时雨也没有答应这次火锅的邀请。谢天宇带着其他队友出门了,基地训练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人,略微放大的游戏声音掩盖住如鼓点版的心跳。有句老话叫急病乱投医,也有句老话叫临时抱佛脚。韩金抱着实在不行就打直球的心情点开了微博,搜索栏输入:含蓄又浪漫的表白。粗略的浏览量第一页,显得略微的失望,在第二页中出现了这样一段: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却羞于言表,或想要用含蓄又浪漫的情意述说这份感情,或许你可以告诉他:今晚的月色真美。这是表达我爱你最浪漫的话了。
嗯,就是这句了,这句是最适合的。之前的焦虑如果说是找不到合适的表白方式。更不如说是被拒绝的恐惧,害怕那个人其实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害怕那个人在自己平铺直叙后渐渐远离,害怕自己失去不可多少的那杯白开水。可是不得不说,太多太多的感情迫切的想要告知对方,太想给自己一个结果去将感情归档,太想太想拥有。嗯。这句,如果他听不懂,或许还有可以将感情收拾妥当。
大概是执念的力量。七夕夜晚的月亮如约而至。韩金找到了站在窗边抽烟的刘时雨,抬头看了看月亮。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假装毫不在意地说出这句话。但实际掌心已经溢出细密的汗水。
面对长久的沉默,使得心情更加的慌乱。不得不向对方看去的时候,却意外跌入那人笑意盈盈的眼眸。
“嗯,我也是”这是刘时雨的回复。在韩金目光中,抬起了手机。司马老贼、一小时前点赞了此条微博。
真好。今晚月色真美。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

评论 ( 10 )
热度 ( 33 )

© 安柏儿 | Powered by LOFTER